青山蘭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arm Sun Phalaenopsis Biotech Co.,Ltd

青山蘭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arm Sun Phalaenopsis Biotech Co.,Ltd

青山蘭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Charm Sun Phalaenopsis Biotech Co.,Ltd
聯  絡  人: 劉青山 Liu qing-shan
公司地址:

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335號

No.335, Wushulin, Houbi Dist., Tainan City 73191, Taiwan (R.O.C.)

聯絡電話: 06-6831223
傳  真: 06-6855762
行動電話: 0937-355767
電子信箱: service@charm-sun.com
公司網址:  
主要栽培: 蝴蝶蘭
公司簡介:  

 

 
於1972年,青山公司自賣茶起家,不僅所賣高山茶自然、香醇、品質佳,更堅持一貫的誠信以待客。然而,由於蝴蝶蘭本身的魅力,加上為了全力配合縣政府對蘭花精緻化農業的推動,於1997年,青山公司正式投入蝴蝶蘭生產與培植,並於阿里山成立第一座催花中心。

 經過十年專業團隊經驗及精緻農業技術的累積,青山公司最引以為自豪的就是對品質的堅持與保證。為生產高品質個種蝴蝶蘭,青山公司不僅致力研發蝴蝶蘭新品種及新品種的品種權申請,更投入大量資金、技術及人力以維持並確保蝴蝶蘭優良生產品質。此外,由於自然環境的考量,青山公司決定設廠於台灣中南部,以便供給蝴蝶蘭更天然優質的生長環境,其中充足的日照、合適的溫度及溼度等各項自然環境因子在在影響著蝴蝶蘭各階段的生長及其開花品質。

 近年來,青山公司憑藉著一股追求品質極致化的毅力與精神,持續提供各階段優生種苗及開花株並俱備研發多樣新品種蝴蝶蘭等優勢以期打入國內外新貿易市場。未來青山公司將持續生產高品質蝴蝶蘭並以最合理的價格,滿足所有客戶對蝴蝶蘭的喜愛與期待。